你的,他的,你可以,生了,自己的
提問: 曾經的親密好友,現在卻沒話可說,怎么辦?? 問題補充: 曾經的親密好友,現在卻沒話可說!我知道出現這樣的情況是很危險的,如果不解決的話肯定我們會走到分道揚鑣的地步!他是我發小一級的朋友,我們從初中到現在,我是一個相當重視友誼的人,不想看到最壞的結果發生!最近和他聯系,他總是顯得很被動,叫他出來他不出,叫他吃飯他也不吃,總是躲著我~! 我不怕朋友之間有別扭吵架!真的吵架也好過現在的關系,這樣冷戰是最讓人難受的 医师解答:
你可以分析一下,最近可能發生了什么誤會.或是你們之間產生了距離,有了一定的鴻溝.你可以給他寫一封信,在信中表示自己的誠意.說明,如果自己有什么對不起他的地方,望能得到諒解.相信你的誠心會感動他的.等有了轉機時,可以邀請他去參加活動,去郊游.
也許他遇到了什么不順心的事,你應該替他排憂解難.
相信,通過你的努力,你們一定會和好如初的!
祝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