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友,逗人,她也,她自己
提問: 討論:你們碰到這樣的事,怎么做?(男女生一起來哦) 問題補充: 如果說,你們的女友在班上要別人逗(揪小辮,摸她臉一下,搐她腰一下),而女友告我,他只是逗著玩,你們能不生氣么?
女生要是逗她,我還不說呢,男生逗她,我能不生氣么?我現在一肚子的火,一肚子的委曲,我為什么搞個對象就那么難!我覺得她特懦弱的那種! 真的氣死我了啊,男的誰樂意看到這樣的事,是男的能不著急么?那可是自己的女友啊!!!昨我喝了10個啤酒,1個白的~到現在我同還暈著那,我搞個對象怎么就那么難啊!我想,只要是一個真心愛自己女友的男的,就不希望別的男生碰自己女友吧?她一點也不開放!我真的特生氣!是在上學~可這事出了,身在這種場合下,真的無耐啊! 医师解答: 如果彼此之間沒有任何關系,異性的這種行為是一種極不尊重的表現。看來你的女友還沒分清什么是逗人,什么是挑逗。或者她也知道這是挑逗,只是她很樂于做被異性包圍的角色。如果是后者,我勸你還是慎重考慮一下這種女友。如果是前者,首先要讓你的女友自己去警告對方,絕不允許這種行為再次出現,如果她自己都無所謂,那你的警戒只會惹來譏笑。在她的警告沒有奏效的情況下,你再出面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