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你就,那么多,被拒,男生女生
提問: 戀愛問題(男生答) 問題補充:
今天有個以前說喜歡我的男生給我打來電話說他就是又有喜歡的人了,有點示威的感覺.我覺得男生變得好快,前一斷時間還說怎么怎么喜歡你一轉身又喜歡別人了.不過他喜歡就喜歡別人吧也不關我事通過這事讓我想到了許多事下面通過愛問,問一問男生們這是怎么回事呢?

有個問題我有點想不明白,現在仔細回想一下從前遇到過的男生,也有男生喜歡過我,可是都是一個樣我拒絕后,就不在找我了,我為人有點嚴肅,從前沒在意現在想想覺得怎么就沒有一個男生對我執著的呢,難道是我的魅力不夠還是根本就不是真的喜歡我,怎么我就遇不到一個真心對我的人呢?好奇怪.男生們回答一般女生拒絕了你你會怎么樣. 我也慢慢開始發現了自己的毛病,我很自私只知道自己我很少想別人的感受,那應該怎么辦呢可能和是獨生子女有關系,小的時候我的糖就要我全吃完,爸爸媽媽都讓給我吃沒人和我爭,所以我就自私了 医师解答: 男女交往
要一步一步的來
你就沒給人家機會走第一步
怎么能要求別人執著?
天下有那么多男生女生
有誰會傻呼呼的
開始就被拒絕還不知道轉向?

給別人機會
也是給自己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