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手表,左手,右手,我是
提問: 在結婚典禮時的問題,請大家多給出點意見. 問題補充: 我到時候想送新郎一塊手表,到時候司儀肯定會問,為什么送手表啊?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議沒有啊? 還有沒有更好的意見啊. 医师解答: 好聰明的妹妹,在你確定買手表的那一刻,其實你就已經想好了不下于最少十種以上的妙答,對啵?否則,你怎么會在成千上萬種的禮物中,偏偏選中送新郎手表呢?
但是,盡管你自己已經準備了很好的回答,也盡管朋友已經為你提供了不少,可我還是建議你盡量避免俗套,不妨我給你進一言吧:當老公把表帶在左手時,我即是老公的左手,當老公將表帶在右手時,我就是老公的右手,我是老公的左右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