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和你,他的,白天,我就
提問: 寶寶夜里睡覺不踏實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現在7個多月了,晚上睡覺總會一驚一詐的,有時還會合著眼哭,但沒有眼淚。我問過老人,說是寶兒被嚇著了,讓我晚上拿著寶兒的衣服叫他的名字,讓他回來睡覺。呵呵,我是不信這些的,想問問哪個朋友可以幫幫我,讓我的寶兒睡個好覺! 医师解答: 沒事的,建議帶他去戶外活動活動,讓他的小眼睛不停的看外面的東西,時間久了,他也就累了,還有,讓他睡在的手推車里,你白天推著他去散步,也會很快睡著的.
我女兒現在8個月了,以前和你兒子一樣,白天不好好睡覺,我就推著她在樓下的公園去散步,晃悠晃悠也就睡了.
晚上睡覺,不知寶貝是否和你一起還是睡小床,建議你最好抱著他睡覺,孩子在子宮里時,被抱的緊緊的,出世以后,如果自己一人睡小床時,沒有安全感.
吃奶建議不要吃的太勤,應有規律,比如幾個小時喂一次,把時不尿,那就是孩子不想尿,別勉強他,無論什么事情,都要給他培養個好習慣,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