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她的,有一,很有,你不
提問: 失戀的女人會變得比較漂亮? 問題補充: 我向心儀的男孩子表白遭拒之后,有人說我變漂亮了;
我和男朋友分手以后,又有人這么說;
最近我為了他又有了新戀情的事情而黯然神傷的時候,居然還是有人說我變漂亮了.....

這是為什么?難道失戀的女人真的會變得比較漂亮? 我不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子,長相平平.可能是性格比較好的緣故吧,家人朋友一直以來都說我可愛.

很多回答的朋友都提到“安慰”的成分,可能吧,但是說我變漂亮的人當中也有不知道我失戀的,這個怎么解釋呢? 医师解答: 認真的女人最漂亮啦
其實這句話也可以用在這上面的.為什么呢?
人為什么漂亮,除了五官,還有動作\表情\妝飾
看到一個女孩,有人說她很漂亮,有人說她長得一般.有人說她長得不好看.為什么?
他說:你沒發現她的眼睛很有神,看起來很亮眼.
你不覺得她今天披著頭發看起來有點古典美人的氣質?
你突然有一點不一樣,別人都會發現的.再說現在社會對于美的概念比以前要細微.
所以你真得像他們說:漂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