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很高,大了,但你,你用
提問: 到底是皺紋還是干紋?? 問題補充: 前幾個月在內眼角處(眼袋上)發現了一條細紋,當時沒當回事,覺得很快就下去了.但是前幾天一照鏡子嚇了我一大跳,居然多出了一條~,原來的那條也有所延伸。。。。這可怎么辦???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幾乎每天都哭得很厲害。肌膚嚴重缺水。
我不知道自己的這個紋是屬于細紋還是干紋,請哪位jm幫幫我分析一下。
我現在用的是嬌蘭的眼霜和碧歐泉的眼部護理,但我急需一款高效的眼膜,誰能推薦一款。萬分感謝了!!! 我今年23,平時從來都沒有任何紋路,現在居然。。很著急。一直用嬌蘭的眼霜,但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有沒有什么好眼膜推薦一下??對了我同樣的問題在皮膚護理也發了,有10分,有興趣可以去那兒回答 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不知你多大了?干紋一般在秋冬出現,因為干,皮膚缺水。但你如果真的是干紋,也不用慶幸,因為干紋發展到最后就是皺紋。你用的眼霜都很高級呀,試試貝佳斯的眼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