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也是,如果你,都不,也可
提問: 我該繼續追求她嗎? 問題補充: 一個月前同事介紹我認識了一個老鄉,那天晚上我們出去玩了,前個星期六晚上我叫同事幫我約她出去玩她不去,上個星期天晚上我去約她吃飯她和她同學去了。今晚同事才把那天約她不去的原因告訴我, 那天那個女孩說對我沒什么感覺,說她跟她哥說過不找比她哥年齡大的男朋友,她20,她哥22,而我26,(第一次出去她問我就實話告訴她了)她是很看重年齡嗎?她對我真的沒有一點感覺嗎?我還要繼續追求她嗎?該怎樣去問她清楚呢? 医师解答: 因為你們也是剛接觸,
所以觸及不滿的地方容易否定,
人都是這樣的。
如果你還不想放棄,
也可以找機會挽回,
當一個女孩愛上你,
什么缺點都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