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勺子,也是,奶粉,我的
提問: 怎么才能讓不愛吃牛奶的寶寶吃牛奶?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九個月大了,女孩,一直吃母乳長大,現在想給她斷奶,可以吃一些稀飯、湯、水果之類,但就是不愛吃牛奶,牛奶一到嘴邊就不干,有時硬喂一點好象要嘔吐的樣子,所以不敢老是嘗試。想讓她在以后的食物中也吃牛奶,怎么辦?各位有經驗的媽媽們!
(我也不愛吃牛奶,懷她的時候吃得不多) 医师解答: 我寶寶是從三個月以后開始添加奶粉的,因為醫生說我的母乳不足。剛開始給他吃的時候,他也是一到嘴里就象要嘔吐的樣子,而且還不肯吃奶瓶。于是我和他奶奶只有拿勺子一勺子一勺子的喂,慢慢的讓他適應奶粉的味道。一個月以后他對奶粉不排斥了。于是我們再拿奶瓶裝水喂給他喝,也是每天都訓練,就這樣我寶寶現在六個月了,他拿奶瓶子喝水喝牛奶都很適應。你別著急,寶寶是有一個適應過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