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人,人面,大路,的人
提問: 在乎我嗎? 問題補充: 戀愛中的人是不是每天都會很想念對方,是不是會每天都想聽到對方的聲音,跟他聊電話或者發一下短信那樣子的呢?
那要是一段時間沒聊或沒發信息,又沒見面,要是再找回,應該是很開心,很多話想話的那樣子吧,那要是沒有這樣,是不是說對方不在乎自己呢?很長時間沒找自己了,是不是說他真的不在乎自己呢?
感覺他不在乎自己,我可以怎么辦阿~~~
怎么辦呢? 已經有一個星期多了,我很想跟他聯絡,不過又想看看他反應~~已經差不多有一個星期多了,這是不是呢?
我該不該打去問問他呢?不過又不知道如何說好了~~~

感覺不太像主不主動的問題吧~~要是我找回他,他應該是很開心才是的,不過我曾經發信息給他,覺得他好像沒那種喜悅阿~~~~?? 医师解答: 朝思暮想.魚水難分的甜蜜時光不會是永遠的,那樣會活得很累.很煩.很無聊。這段相甜蜜的互渴望的充滿浪漫色彩的時光往往是在相互追求時及動情的初戀階段才會有的,絕不會無休止的延續下去(一般男人離去的可能會更快些,因為最初他們盡力追求時來得也快,尤其工作繁忙的男人)。正因為如此,這段時光才會是珍貴的和終生難忘的。永遠的奢求是不現實的。
想必你的男朋友已心里踏實地離開了那個階段,而你卻還沒有離開。要理解他,或許他工作忙,不要胡思亂想,這是很正常的,并不意味著他不在乎你,粗心豁達的男人們大都是這樣的。
如果從你們交往的過程中,你真的感覺他有有意淡漠你的趨向,而你又非常愛他,那就繼續努力吧,不要顧慮,主動進攻,要相信自己會有辦法讓他永遠的愛你的。
即便失敗了也沒關系,要勇敢的面對現實。要知道與一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是痛苦的,為什么擺在年輕人面前的大路條條偏偏要去選擇痛苦的路去走呢?如真的失敗了,那末,你的人生道路上一定會有一個更美好的未來在悄悄地等著你呢?幸福永遠是屬于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