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缺,有的,又是,和你,下一
提問: 送點什么禮物給婆婆好? 問題補充: 國慶中秋,想給婆婆買點禮物,但不知送什么好?最好是經濟又實惠的. 我婆婆今年54歲,一個人在湖北老家,是個農村婦女.我和她在一起生活的時間只有半年多一點,平時也沒見她有什么舍不得買的的,花起錢來比我還大方.(我自已覺得比較節約);她的衣服比我的還多,她會打毛衣我都不會;至于首飾,我自己除了帶一塊玉,其他什么也沒有.至于身體方面,婆婆胃里長了個小息肉,不知道吃些什么好.唉,真不知道送什么好?也許回去帶她到醫院做個健康檢查比較實際.謝謝大家啊! 医师解答: 你們有下一代了嗎?如果有的話,那就送點錢給她。因為老人在第三代身上比較舍得化錢,你婆婆又是農村來的。估計錢不是很多。她和你們生活在一起,吃的住的都沒問題,你們又孝順,衣服也不缺,動手能力還可以,其它似乎不缺什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