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自己的,有一,我不,不需要
提問: 美容卡辦了也不能讓人安靜地做美容嗎? 問題補充: 我想辦個美容卡,過雙節正優惠。但朋友說這么便宜是不可能的,她們肯定會給你推銷產品。我是有過痛心教訓的。怎么美容院都是這樣的嗎?我該不該做美容呢?會不會美容不成反生一肚子氣呢? 医师解答: 我有一點點經驗供你參考:
我覺得十一就是打折幅度比較大很劃算的一個時間段,找一家口碑不錯的美容院,購買自己需要的產品,美容院肯定會推銷產品(掙錢么),只要不絮絮叨叨磨人就行,對她們表明自己的消費態度,消費范圍。
我就是這樣,我去的美容院是朋友介紹的。我辦卡的時候就對她們說有需要的時候會向她們咨詢,不要老是推銷,我不會買太高檔的產品,不需要的不會買。其實關鍵的還是自己要有堅決的態度。
和老板說好,可先辦短期的感覺一下,如果感覺不錯就按節慶優惠的價格再辦長期的,行的話就辦不行就拉到~換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