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品牌,好了,太平洋,一支
提問: 混合性皮膚用什么好? 問題補充: 我是混合性皮膚,膚色有點偏黃,也有黑眼圈,快25了,T字愛出油,其他還正常吧,我毛孔還挺細的,也有點愛長豆豆,用什么牌子的護膚品好些呢?最好是涉及所有過程的,價格控制在單品100—250左右吧,謝謝 稍貴點都可以,玉蘭油就算了,確實不好,我想和蘭之價格差不多的我都可以接受。 医师解答: 用韓國的護膚品或者日本的護膚品吧,比較適合亞洲人的膚質。我個人比較喜歡韓國的護膚品些,像蘭芝,蝶妝。
蘭芝其實是太平洋公司旗下的一個低檔的品牌,面對中國市場的蘭芝根韓國的蘭芝其實又不一樣。但相對來講性價比還挺高。
蝶妝也不錯,面對中國市場的主要是海析藍、曼麗絲非柔、緹蘭幾個品牌,在杭州有產地。蘭芝你用過,那么蝶妝的價位就比較適合你了。海析藍的O2時光嫩膚禮盒套裝挺不錯的,有適合復合性皮膚的可以試試。
然后可以試試曼麗絲非柔的礦物泥面膜,150元很大的一支,定期清潔毛孔。
其實只要休息好了,日常護膚注意了,長期下來,皮膚自然會改善,想一蹴而就是很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