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孩子,我一直,我的,如果你
提問: 關于斷奶 問題補充: 有醫生建議如果母乳充足的話可以給孩子吃到14個月,說對孩子有好處,我的孩子現在8個半月了.想聽聽大家的意見.謝謝!
歡迎光臨陽陽的快樂天地:www.shu-yang.bb.iyaya.com
我兒子一周時正好是冬天,所以我想給他14個月時徹底斷掉奶. 医师解答: 如果你母乳充足就應該讓孩子多喝些時間,母乳中的一些免疫蛋白是其它食物中不曾含有的,我的孩子現在9個多月了我一直還給他喝母乳,但是已不再是主食了,只是在他睡覺時才喝幾口,但我一直堅持給孩子喝,這只有好處而無害出的,只要你不急著上班哪你就繼續給孩子喝母乳吧。等孩子一歲時再給他斷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