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婚姻,心急,朋友,的是
提問: 我現在該不該向她表白 問題補充: 她是我初三時的同學,我們那時侯經常在一起,下課聊聊天,談談夢想,彼此都很快樂。畢業后我們一直沒有聯系,直到今年夏天已經七年了。暑假我回家時,我從朋友那里知道了她的聯系方式,于是打給她,我們聊了一個半小時,總有說不完的話題,彼此都特別的興奮和快樂。我不知道為什么我們七年未見為什么沒有任何隔閡,反倒覺得更加親切。之后我們在網上聊了兩次,每次都聊5個小時,直到很晚。我們常常短信聯系。她也常主動發給我,問我過的怎么樣.有一次她單位加班她發短信給我,說她心里很煩.我常常想她,有兩次在夢里和她在一起。她累的時候我常發短信安慰她.尤其在她生病的時候,我會一直很擔心,勸她按時吃藥,多穿點衣服.我想自己是愛上了她.之前我沒有談過戀愛。有一次聊天時我說我把她的照片用彩打打了幾張貼在了床頭,她說:"你別把我看的那么好.呵呵!"后來,我每次談到她的優點,她都會這么說,我不會知道是什么意思.我發了幾次短信暗示她,內容如下:"每一次和你聊天我都會被快樂淹沒,已經很多年沒有那么快樂過,我真希望自己一直都會這么快樂.""如果時光可以飛轉,我多希望在你疲憊的時候出現在你身邊.如果心情可以轉移,我多希望能替你承擔生活的沉重.心情不好的時候請記得:有一顆心在和你一起跳動!"她什么反映也沒有,一樣的和我聯系.只是不再像以前那么客氣.很少再說謝謝等.她也不再像我門剛聯系上的那些日子時時都顯得很快樂,我覺得她現在在我面前很真實,不高興也會表現出來.不過,有時候她還會稱乎我:老同學.這些年來她和我一樣一直單身.有一次我問她為什么沒找男朋友,她說她對婚姻有些恐懼,她身邊結婚的朋友總是吵吵鬧鬧的.她今年23,我們同歲.她的父母也一直催她找個男朋友.我不知道,她是否一感覺到了我的愛?對于我的愛她是已經默許,還是不能接受?我現在在大慶,明年大學畢業.我是應該現在在電話里向她表白,還是等畢業后去她那里,當面對她說.誰能 幫幫我?拜托!! 医师解答: 我想這個女孩子真的是對婚姻太恐懼才不愿表露出來她的心意.
因為我是作為女孩子的角度來想的.我也害怕婚姻.因為離婚率實在太高.而且兩個人一旦確定的戀愛關系,吵架絆嘴是家常便飯.反而兩人朋友都做不成.
所以這個世界上只有兩種關系是不會因為在一起吵架而破裂的.一個是親情,一個是友情.只有愛情在反目之后就會變成陌路人.
我想你那個朋友是在害怕答應了你之后,兩個人因為太了解而真的成為情侶關系后,會吵嘴.而導致關系變得連朋友都不如.
我想你現在可以不用那么心急,現在可以在心里當她是女朋友般關心她,愛護她,這種時間要很長,要慢慢的讓她對你放心,她才會對愛情和婚姻不那么排斥...
然后時機成熟后,你就看著辦吧..當然是跟她表明心跡你喜歡她,愛她,想和她在一起,我想那時候她也不會覺得那么突然和畏懼.
好了,說了這么多,就是希望你不用太心急,要慢慢來,祝你早日打動芳心.呵呵~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