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色素,干性,效果,自己的
提問: 喝水和吃水果對皮膚有什么好處? 問題補充: 喝水和吃水果對皮膚有什么好處呢??大家幫我解答一下吧?? 医师解答: 皮膚護理自己搞定(女人篇)

楔子:世上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看來只有勤于護理自己的皮膚,就會是最美的女人。誰都可以做到。基于眾多的美容院把賺錢看成第一要務,常用一些不合格的產品給顧客使用,讓許多愛美女士實在不放心。我主張,皮膚護理自己搞定。我愿意做您的私人美容顧問,為您效勞。

護膚基本過程

第一步:清潔皮膚。

清潔次數——夏天早中晚清潔,春秋冬早晚兩次清潔。

清潔質量及怎么選擇潔面乳——清潔的質量很重要。皮膚到底應該清潔到什么程度呢?應該怎樣購買洗面奶呢?選擇怎么的洗面奶,要看自己是什么類型的膚質。如果干性皮膚的人每天用深層去油潔面乳的話,她的皮膚一定會越洗越干。所以說一定要看自己是什么膚質,再決定用什么產品。皮膚主要有干性皮膚、中性皮膚、油性皮膚、混合性皮膚四種。要注意的是干性皮膚不能用去油效果太好的。油性皮膚和混合性皮膚就要注重去油補水。中性皮膚就隨便啦,去污效果一般的產品都可以用。還好,我們市面上賣的潔面乳百分之九十多的都合格。

第二步:面膜

做面膜的效果很神奇,它是一門很大的學問。面膜的種類很多很多,方法也很多。我在這里推薦的是三種:

第一種是市面上賣的已配置好的面膜,我建議使用涂抹上,數分鐘后用水洗的那一類。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購買。

第二種是自制天然面膜,比如說用黃瓜片敷在面上,黃瓜有豐富的維生素和水分。又如,牛奶面膜,香蕉面膜,蘋果面膜,檸檬面膜等等。

第三種是補水面膜, 睡前用美容面巾紙加上化妝水完全浸濕后,敷在臉上20分鐘,第二天早上你會感覺臉上光滑很多哦。每周幾次,您的皮膚會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記住每周做兩次左右。堅持哦,效果真的很神奇哦:)

第三步:爽膚

爽膚水也稱柔膚水,絕大部分都由酒精配成,當然那是濃度很底的,對皮膚有消炎的作用,如果是擦拭的話,還有一個幫助清潔的作用。用爽膚水很舒服,我很喜歡。

第四步:潤膚

大概男女老少都知道的就是用潤膚霜了。小孩子都管它叫“香香”。潤膚霜不僅有滋潤肌膚的作用,好的潤膚霜含有豐富的營養。對皮膚的好處不用多說。

第五步:改變膚質

我這里改變膚質是講改變膚色的均衡。臉上各處的皮膚很多都顏色不均衡,有點地方黃一點,有的地方白一點。粉底,是改變膚質均衡度的重要方法。女人都希望自己是個白白凈凈的。“一白遮千丑”。粉底可能改變肌膚的顏色。粉,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蓋住一些斑及瑕疵。

常見的幾種皮膚問題

水分不足

常說:女人是水做的。我主張皮膚要內外同時補水。內:就是多喝水、湯及含水量高的食物。晚上少喝水,白天多喝水。多吃水果,不喝酒不抽煙不熬夜,保證水亮。外:浸泡,把臉放水里浸泡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另外,睡前敷補水面膜,真的管用。



斑的種類很多,有黃褐斑、妊娠斑、鉛汞斑、雀斑、曬斑、蝴蝶斑、藥物斑、反彈斑等等。原來白皙的臉為什么會長出色斑來呢?又怎樣防治才能取得比較好的效果呢?要了解這個問題首先要搞明白皮膚中的色素是怎樣形成的。皮膚色素細胞可以把一種叫做酪氨酸的物質在酶的作用下轉變為另一種叫做多巴的物質,并進一步轉化為褐色素和黑色素。這原本在生物進化歷史中形成并具有積極意義的皮膚色素受著很多因素的調節和影響;其中主要有神經、內分泌調節,遺傳因素,理化環境(紫外線照射、化妝品等),藥物作用(避孕藥、維生素等),病(肝病等)。所以,如果出現皮內色素過多、脫失、不均勻等異常改變,我們應該去專門的醫院鑒別其原因,然后對癥下藥,以便取得較好的防治效果。在色素斑的防治上,如果單純著眼于皮膚表面的斑,急于舊貌換新顏,只用些治標的方法是不夠的。因為治標的藥物雖然能分解、淡化黑色素,使灰暗膚色得以轉變,卻忽略了上述那些影響色素代謝的重要原因,也就是治本的方面。

注意事項

1、 保持心情舒暢,精神愉快。

2、 多運動,要注意勞逸結合。

3、 保持皮膚清潔。

4、 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

5、 出門還是帶把傘吧,防曬。據醫學報導,陽光中的紫外線,除了一般人所知的UVA及UVB外,還有UVC,平常有陽光出現的日子,UVC及UVB易造成曬傷,但可別以為陰天就不需防曬了,因為陰天時仍有UVA長波射線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因此最好還是撐傘,才能防止肌膚老化的提早發生喔!

6、 少吃油炸類的東西。
以上摘

您在皮膚護理上有什么困惑嗎?但愿我能幫您點什么。可以給我發信息或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