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和他,不愿意,你真,鄙人
提問: 這樣的愛情我還該回頭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以前的喃朋友交往了一年多,今年才分手。和他在一起的日子雖然沒什么錢,但是我覺得很開心很快樂。但是也有很多問題,我這個人脾氣不好,經常罵他,又很自私,有時候無理取鬧,但是他都能遷就我,什么好的都會節約下來給我,這使我很感動。可是他父母不喜歡我,對我很冷,這是我不能接受的,不過他父母本來也就是這個性格!還有就是我沒上班,給了我男朋友經濟上很大的壓力,所以在前不久他就背著我和一個女人上了兩次床,后來還把另外一個女的帶回了家,他說他是喝醉了,但是那個家他父母也在,當時我就抓了他一個現行,沒發現他們有什么茍且之事。再后來我又知道了前兩次的背叛。這我才發現我有多么的愛他,我選擇了原諒,后來我們和好了。和好了以后我發現他沒有半點的努力,雖然沒和其他的女人好,可是對我沒有以前那么好了,在我生日的頭一天他還在給其他的女人打電話,被我發現了紀錄,他說是打錯了,我無語,我不知道為了他哭了多少次,也為他改變了自己,出去找工作,可他卻`````為了氣他,為了我自己走出那段感情,很快我認識了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以后,他家里的人很喜歡我,他更是喜歡我,工作能力也比以前的男朋友強,是個能給我幸福的男人。開始我還是想著他,完全不能忘懷,喜歡拿他們比較。有時候甚至會想起以前的他拿現在的男朋友出氣!現在他終于知道了回頭了,深深的明白了,說愿意跪在我父母面前給我道歉,我說不止要這樣,還要叫你的父母叫我回去我才愿意,不然我會覺得這樣我回去很沒面子,沒尊嚴!可是我現在就是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我家里的人叫我好馬不吃后頭草,我爸爸更是說如果和好了,會一輩子看不起我,當然他們不知道我是為什么離開他的,不曉得他的背叛。我現在的男朋友也知道他在找我和好,他也知道我忘不了他,我夾在中間好難過。選擇現在的男朋友他工作能力強,至少說有潛力,以后過日子應該不成問題,可是我開心,不怎么喜歡他。選擇以前的,我會很開心,可是以后他的父母對我的冷淡,以后他還會背叛我嗎?有多少愛可以從來?這樣的愛情還能去執著嗎?以前的和現在的我該選擇誰?我真心的請你們幫幫我! 怎么就沒支持我? 医师解答: 復雜,好復雜,鄙人覺得那種男人不和好也罷。不是忘不記,而是不愿意忘記。不要總想他,過一段時間后,你會發現,也許你真的不是那么依賴他,只有和他在一起才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