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影,我是,有一,我就,你是
提問: 請叫"貓咪"回答一下? 問題補充: 貓咪你好,你是多久要小孩沒懷上的呀,我也是要小孩4個月了,在5年前做過一次人流,前天去檢察輸卵管,醫生要我在試3個月,沒懷就去直接做造影,醫生不建議做通水,我想問一下,你是做的造影還是通水?疼不疼? 医师解答: 我是做的造影,通水已經過時了,其實造影只是一個檢查項目,如果你是通的就沒有問題,不疼的,要是不通的話就要做復通手術,我沒有做手術呢,我害怕疼,我一測是通的,那就只好等那一側排卵的時候才有機會呢,我想要寶寶四個月就懷上了,可惜寶寶在三個月時停止發育了,我很痛苦的.所以以后我就準備順其自然了,其實就是太緊張的緣故,你可一定別緊張啊,生一個健康的寶寶才是最重要的,你如果有一側是通的就有希望的.如果通而不暢還容易宮外孕呢,所以在月經干凈三天到五天內去檢查吧.希望你早日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