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公,孩子,散散心,停了
提問: 請問陳大夫:排卵期出血怎么辦,我怎么才能懷上? 問題補充: 我自結婚以來一直未懷上,每次YJ周期中間幾天總出血,量有時多,有時少,聽說這是排卵期出血,是激素水平低造在的,到醫院測過監排,也查過六項激素指標,雖然都正常,但都在正常值的下限,其中睪酮指標偏高.醫生給我開了達英35讓我吃,我想問一下,這Yao得吃到什么時候?聽說吃過避孕藥想懷孕的話,還得等上3個月以后,才準許懷孕,我現在想要孩子,真是著急啊.
請問,卵泡的正常值是多少?卵泡小說明是發育不好,也不容易懷孕吧?怎樣才能把它調到的正常范圍?我現在除了吃達英35,還能吃些別的什么藥嗎?聽說維E可以調節雌性激素是嗎?我能一塊嗎? 医师解答: 放輕松點.我的同事老公已37歲,想孩子想極了.每星期都忙著做各種檢查,吃調經的,促排卵的,心里緊張的要命.還有婆婆指手畫腳的說那月懷生男,那月懷生女.一直折騰了2年多,都沒懷上.上半年,因她要準備一次升級考試,無暇顧及,停了幾十天,考完試別人說她胖了一測有了.是呀,緣分考驗著你,有份閑情不如和老公散散心,別老想孩子,上天也給你準備著一份意外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