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他不,跟你,跟他,是在
提問: 大家給我分析一下他是不是討厭我?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男生跟他表白了,他沒答應,然后我們就不說話了,后來又一次他和我說話了(就是在那個情況下必須說上一句要不不合適),過了一段時間我覺得沒什么了就在大家一起聊天的時候和他說話了,他也理我。后來我發現他不太愛理我,3個女生站一塊他就和別人說話逗,就不理我(好多次這種情況了)。我也沒怎么他呀,我就表白過一次,我沒纏著他呀,也沒干什么呀。他是不是討厭我呀,為什么?就因為我和他說我喜歡他嗎?他不答應我之后我什么都沒做,沒纏著他呀。為什么他會這樣呢?
医师解答: 你雖然沒做過什么,但是你向他表白了,這點就會使他對你近而遠之的!他是怕你在對他做什么事,雖然你沒有做,但是他會認為你以后可能還會追他,向他再一次表白,所以他就覺得不要跟你說話是最好不過了,讓你沒有機會。他不是討厭你,他是在避開你!他不想再見到你對他做什么了,所以就避開你,不跟你說話,他絕對不是討厭你!你現在要跟他說話的話,我想是比較難了!除非讓他先暫緩一段時間,你不要跟他聊天,等上個把個月后,我想你就可以用一般朋友的身份跟他說話,千萬不要對他太好了,否則他又會不理你了!就跟你對一般朋友那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