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我的,的人,你要,就不
提問: 懷孕后期患感冒應該吃些什么藥? 問題補充: 我還有十五天就到預產期了,現在的了感冒,不發燒,沒有其他不適感,就是說話聲音變了,有鼻涕,這兩天有點咳嗽。我想問如果我不吃藥,生寶寶時會不會對孩子和我有影響? 医师解答: 板藍根,治感冒,嗓子疼,中草藥對孩子沒什么影響!我懷孕的時候就喝了,我同事懷孕的時候也喝了,她告訴我的,你要是不放心,就去醫院吧,比較保險,因為人跟人的身體素質不一樣,有的人沒事,可有的人就不一定行,多喝水,肯定沒問題,但不要在家忍著,一定要看醫生的,病了不能拖!對寶寶不好!愿你生個健康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