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上了,我有,散散心,想了
提問: 怎么才能讓自己懷孕?我和我老公有正常的性生活,身體也很健康沒有毛病,可是我就是一直沒有懷孕,這是為何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不要急啊,這事是急不來的。放松心情。基本上每年女人到了該懷孕的時間沒懷上,就會亂想了:“天哪,怎么沒懷上?會不會我不生?會不會我有問題?會不會----”你們都健康,你急什么?你沒聽過,過去有人家抱了孩子后,老婆卻懷上了嗎?因為她心放下了,不老是牽掛著這件事。國慶期間出去玩玩吧,哪怕百里之內,出去散散心。放心吧,很快會懷上的。等生了兒子不要忘記給我紅蛋吃。(給我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