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也不,的是,也是,我也
提問: 關于19歲的現況,關于愛 問題補充: 我沉浸在高考失利的煩惱中許久了,昨天老爸請一個最近常常幫我們家做菜的叔叔(他的朋友)一家吃飯,我原本就沒心去的,但是鑒于人家全家都去了,為了顧全大局我也去了。路上我發現這叔叔的孩子原來是女孩,我連看都懶得看一眼。

但是坐出租車到了火鍋店,我才發現,真的,是個漂亮的女孩,而且談吐中依舊保持著一個十五六七歲少女的單純和楚楚動人。

我身邊的女性仿佛已經很久沒有給我如此強烈的震撼了,后來我知道她剛上高一,因為中考分數不高,上的是一般的高中。我呢,是重點中學的落榜生,15天前剛剛過完19歲生日。

我說實話沒追過女孩,可是現在我情況特殊,我沒有選擇上大學,沒有選擇當兵,沒有復讀,而是選擇給自己一年時間。讓自己盡情做想做的事情。也許是學習,也許是培養自理能力。

在學校的時候,都是女孩主動和我成為朋友(是朋友,不是GF),但是事實上,3年的高中生活已經讓我失去了往日的幽默感,逐漸老去的心靈也已經沒有曾經的心高氣傲。

所以我很無助,不知道怎么辦好了…………


医师解答: 三年的高中生活讓你沒有幽默感,這也是很正常的
我往前讀書也不是讀的是中專
在學校里大部分時間是用來玩的
現在畢業了,才發現的確,要讓生活過得好一點,現在就要認真的把握未來
你現在是高中畢業
不要想說現在出來找什么工作混了
我想你還是去讀書
我也是一個剛畢業不久的中專生
親戚的介紹混到了大型的公司
什么也不會
沒文憑,別人偶爾會說什么的,你也會覺得不好意思
假如是本科出來的就不一樣了
面試也好過
工資也高
我想你是喜歡上那女孩兒了
19歲也不算小了
我也剛好19歲,現在我和我男朋友也交往快一年了
雙方父母也知道了
所以你若喜歡的話你可以大膽地去追。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