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是,我也,有一,也不
提問: 雙子座男生,或者男友是雙子座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是雙子座的,我們交往了快要2年了,前不久跟他吵架了,可是他都沒有跟我聯系,我也沒有先找他,我想知道,他是不是一點都不在乎我了,不喜歡我了? 我知道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一個人主動點,可是我這人,如果是我的錯,我肯定是會先去跟他道歉的,可是如果我認為不是我的錯的話,就不愿意低這個頭,覺得沒必要,反正又不是我的錯,這次就是這樣. 医师解答: 我BF就是雙子的,以前吵架他都跑來求我的,一年多以后吵架越來越兇他也不認錯了。我覺得著可能跟星座關系不是特別大吧。應該是在一起時間長了的關系,特別交往一年是一個關鍵時間。那是我覺得他對我沒有以前那么關心了,我那一陣子為了這個可傷心了,總是跟他吵架還差點分手,不過過了小半年就好了,我們現在在一起4年了,幾乎都不怎么吵架。可能也是因為那時候吵傷了吧,這我也不敢象以前那樣沒事就生氣了,現在感情反而更好了。別擔心了,不會天天都象熱戀的,總會有一個轉變的。其實他在變化的同時你自己也在變化,只是察覺不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