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也,我想,你也,很容易
提問: 有點吃醋 問題補充: 怎樣去面對自己心愛的女友的愛好
名知道她喜歡我在乎我但看到她和一些人的說話
我就有點酸但還不想去阻止她因為我希望她開心
但我心理還有點難受
怎么做可以既讓她開心而我心理又不酸呢
謝謝大家
告訴小弟一個好辦法
我剛才采納錯了 在100分我在會給他加上100分 后補上去的我會
謝謝了大家 我就是自己過不了自己這關希望大家幫幫我
你吃醋的原因就是你太在乎,太愛她,和你強烈的占有欲.這樣雖然好,可是如果太過就會適得其反,自己把握好度吧 不太明白 医师解答: 戀愛是甜的,
但是因為吃醋而有了一點點酸,
酸酸甜甜就是戀愛的感覺吧。
以前我也會很容易吃醋,
女孩總比男孩小心眼吧?
吃醋然后郁悶還有生氣,
可是我會努力調試自己,
我想他喜歡我愛的也是我,
那么只是和別人說說話嘛,
所以還是展現自己溫柔大度的一面了。
有了問題還是兩人好好說,
縱使你不能調試自己心態,
她愛你也會為了你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