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想,如果你,不可能,你也
提問: 他和他的女同學背著我去約會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再婚,剛認識他時,他有個女同學經常給他打電話,有時半夜都打,每次通話時間很長.有次我偷看了他和他這位女同學的QQ聊天記錄.上面說“我現在已經有對象了,很快就要到我這住了,不過我還會象以前一樣對你好,還會經常想你去看你的....”每次聊天都有“想你、吻你”之類的話。(他的女同學把他自己老公性病都在QQ上和他說,還說以后不能做愛了等等)。后來我就明確告訴他說:在沒有認識你以前,無論你和誰好過或好到什么程度我都不管。現在我們的夫妻關系已經確定,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再和你這個同學來往了,她有家庭,來往多了對雙方都沒好處。當時他也答應了,還說他和她只是同學關系,在一次過年回家時他的這位女同學堅持要到車站去接我們,我感覺他的那位女同學實際上是要來看看我到底長得什么樣子,見面時我心里很不是滋味。雖然在我面前他們只是說說家長話,但我覺得他有些不自在。后來他的女同學不再往家里打電話,每次在他上班時間打他的手機,有時她出差就背著我約會,他還把她送來的禮品給我吃,說是朋友送的。還把QQ密碼改了,我再也不知道他們聊什么了。有一天,我無意打開他的手機,發現他的女同學發的好幾條短信息,說她出差已到了南京(我們住在南京,他的女同學家不在南京,那天是星期天,他說要值班)。那天他是下午6點多才到家,當時我問他怎么下班這么晚,他說他去商場看冰箱了。。。,并把他同學送給他的外地特產帶回來給我吃(又說是朋友送的)。我現在真的不明白他們到底是同學關系還是情人的關系。請大家幫我分析好嗎?謝謝 医师解答: 我想是情人(不是很嚴重的那種),也許是因為以前關系比較好,所以,你也不用太擔心,如果你老公真的喜歡你(或者說是想繼續你們的夫妻關系),他會盡快結束他們之間的這種關系的。你想讓他說忘(不來往)就忘了也是不可能的,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