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到了,如果你,你也,你自己
提問: 生日的禮物 問題補充: 還有幾天就是我的生日了,男友在外地因工作忙回不來,就托他姐(他姐和我在老家)訂個蛋糕和玫瑰送給我。是今天媒人對我媽說的。我也聽見了。我對他說不要這么麻煩他姐了。他的心意到了就行了。前些日子他就說要買東西寄過來給我。知道他讓他姐轉送東西后,我也問他了是不是沒買到要送我的東西所以才這么做?他說是的。

雖然我嘴上說心意到了就好了,不過我想每個女孩子都會這么想的吧,說心意到了其實心里還不是想讓男友送個有意義的禮物給自己?

我爸媽雖聽他這么做,我爸沒什么話。倒是我媽說得難聽,過個生日就這東西啊。我怕他們有什么想法。 聽到他沒有東西送我的,有些失落呢。蛋糕那些我也不喜歡。
失落歸失落,但是只要他的一句話,我都可以開心好半天。
但就怕我媽思想那么固執,會怎么想?人老了,思想頑固的很吶

那他這么做是在乎我嗎? 医师解答: 他很愛你的.這么遠還托姐姐帶東西給你.其實如果你愛他,即使他什么也不送就一個溫馨的祝福你也會很高興的.真正的愛情是不會在乎禮物的貴重與否和別人的感受的.你自己不也說心意到了不就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