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先,你只,我是,很好,好了
提問: 有個問題請教一下各位姐妹們!!謝謝!! 問題補充: 有個問題早就想問了,我結婚三個月了,但是我有輕度宮頸糜爛,這個可以要寶寶嗎??我現在還沒懷上 我也想要寶寶的,特別是我婆婆,好想要,有輕度宮頸糜爛懷上了,對寶寶有影響嗎? 医师解答: 你先別擔心,我建議你先要孩子再治。為什么呢?首先,我覺得你剛結婚就治病,對你和你先生多多少少不太好,因為治病期間要禁欲一個月,輕度不礙事的,很好治,不影響懷寶寶的。再說,你生寶寶住院期間要打幾天消炎針的,你只是輕度,那時候打的消炎針可能還會把你身體其他有炎癥的部位治好,因為你只是輕度,有這個可能的。我懷孕期間有過輕微的尿道感染,本來我是想等生完寶寶再治的,可生了寶寶后打了幾天吊針,居然給打好了,沒有了!我特高興!不要緊的!沒事!只要結婚期間注意衛生就一切OK了!祝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