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他想,人就,家事,陪他
提問: 看到他這樣我的心好痛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從小張大的朋友,每次我們不管誰有困難對方都會去幫助,可這次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去幫他,看到他那樣我的心好痛,最近他家發生了一件事情,他媽媽懷孕了,當他知道這個消息時小孩已經7個月了,他現在要讓母親去墮胎,可父母群堅決要這個孩子,他顧及到母親的年齡和今后小孩成長的煩惱,所以他最近心情很亂,在工作上常常出現問題,看到他如此的痛苦,我卻不知道該怎么去幫他,他說要是父母生下這個孩子他就不會在回哪個家了,我該怎么做才能讓他回到從前,請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他不是生活在再婚家庭,因為我們那里喜歡多子多孫,在這他現在還沒結婚連女朋友還沒找,現在他還有個哥哥,他們兄弟都還沒結婚哦,他們父母寧可罰款也要生下哪個孩子,所以他感覺很痛苦,他是考慮到母親的年齡 医师解答: 這樣的事情,我還是第一次聽到,不過這種事情,你無法插手啦,只能在身邊陪他渡過不開心的時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管不了人家的家事,最好少去管,因為會涉足到不必要的麻煩,多勸導他想開點,有時候,人就要樂觀一點才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