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都是,我是,朋友
提問: 交朋友就應該交與自己同樣層次的?大家怎么看! 問題補充: 上學的時候我們有很多耍得很鐵的哥們兒,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工作的時候我們慢慢就追逐著自己的夢想,漸漸因為話不投機,想非所想,追求事業而輕視了友情!
是不是到了追逐的時候就應該從新定位呢?
医师解答: 我比較贊同你,我是天蝎座的,對于交友,我有自己的原則,要交往和自己同樣層次的或者比自己層次還要高的朋友!因為現在社會的競爭和變化太多了,層次都不相當,很有可能會話不投機的!如果彼此都是在差不多的水平線上,還可以互相促進,一同進步。我就是這樣的,如果找了比我弱的人交往,我肯定對生活對工作沒有沖勁了。反而看到朋友做的不錯,自己也會不甘示弱的,齊頭趕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