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她的,我想,男人,都不
提問: 問大家一個問題 問題補充: 一對戀人,女孩問男孩:你為什么喜歡我呢?男孩回答:因為在我最困難的時刻,是你陪我度過的。

女孩很傷心,僅僅是因為這個?包含同感激與責任更多的感情?

我感覺這個男人對她不是真心的,大家怎么看呢? 那個男人從來不記得她生日;不會陪她那些節日;不喜歡兩人在一起,而是叫上很多人和他們一起玩;不會在乎她感受,起碼我覺得是這樣的,因為他說什么話都不考慮她的感受,想怎么說怎么說,我想這不只是坦誠能解釋的。 医师解答: 我的觀點是:這個男孩根本不愛這個女孩,僅僅是出于感恩的心理和對她有好感的原因才和她在一起的.至于"那個男人從來不記得她生日;不會陪她那些節日;不喜歡兩人在一起,而是叫上很多人和他們一起玩;不會在乎她感受,起碼我覺得是這樣的,因為他說什么話都不考慮她的感受,想怎么說怎么說。 "我想也許那個男人喜歡的并不是她這種類型,只是因為她曾經亞偶恩與他,又不知道如何說出口就用這些方式來對待,以讓她自己明白知難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