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你在,你不,很重要,夫妻
提問: 面對老公這種脾氣我要怎么做 問題補充: 朋友們好,我和老公結婚3年了,寶寶剛11個月,可結婚后我發現老公脾氣很暴躁,遇到問題從來不能和我心平氣和的勾通,總想動用武力解決,我心理很難過,而且感到已對他沒有感情,可為了孩子我應怎么做?很郁悶,感到生活都沒有意思了,請各位朋友幫助我.謝謝. 我老公是南方人,我是北方人,我感覺他一點都沒有親情感.我想我感覺不到一點幸福,就是混日子,可我內心的苦惱他從不和我交流,因此我對生活都感覺沒有信心了.如果家給我這種感覺那是很可怕的. 医师解答: 聽從你自己最真實的感情,如果你還愛著他,就要想辦法和他多溝通,我知道有小孩的麻煩,就像我朋友說現在有了小孩,連夫妻吵架的時間都沒有了,每天想吵了,可是一想,吵一下,這個事情又沒有辦法做了,吵一下,又該遲到了,所以更別說去溝通了,而且女人生完孩子,感情會比較脆弱,神經也會比較敏感,很容易因為一點小的不愉快,生氣發脾氣的,你們也可能是剛過完這個過渡期,心里多少還有點不愉快吧,現在找個時間,等你老公工作比較輕松,心情比較好的時候,把孩子送給媽媽或者婆婆帶,過個浪漫的二人世界好好聊聊。而且不要著急,要慢慢來,不要想一次把所有的不滿和要求統統說出來,這樣他會很受打擊,感覺自己在老婆心目中竟然這么糟糕,,他以后更無所顧忌了,你要找好時機,多給他吹吹耳邊風,但又不能讓他感覺你很嘮叨,一般的時候你要表揚他,等他哪天心情好的時候再好好批評一下,當然了,你也不能要求立竿見影,我老公一般都要我講個二三十遍才會改的,我平時也不講,等他犯錯了,我就將一篇,告訴他這樣很傷害我們的夫妻感情,告訴他你已經是第幾次這樣傷我的心了,當然這樣你還得表現很受傷,表現得很不開心的樣子,因為這樣他才會感覺他在你心中的位置很重要的,所以才會重視起來。還有就是不要老拿離婚掛在嘴邊,很多男人會覺得你在威脅他,你在炫耀他是非你不可,然后他就非得表現出不是非你不可的樣子,當然這樣受傷的肯定是你們雙方了。所以夫妻的溝通很重要,夫妻間的甜言蜜語比戀愛中的人更重要,愛他就要常告訴他,讓他聽到,讓他感受到,讓他被感動到。當然了,如果你感覺你們之間已經沒有感情了,你可以告訴他,如果想離婚就直接說,打老婆是在不是男子漢的作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