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不同,你可以,要把,在一
提問: 寶寶轉奶粉遇到的問題 問題補充: 寶寶6個多月了,之前吃的是惠氏一段奶粉,這昨天我突然給他轉了二段,因為一段的奶粉所剩不多于是我就拿一段和二段的奶粉按1:1的比例調配后給他吃,結果寶寶拉出來的便便是黑色的像藕粉一樣的糊糊,當時我就嚇了一跳,你們說我是繼續少量的喂二段奶粉還是再買一聽一段的按程序慢慢轉?這次的失誤會不會給寶寶身體上帶來不好的影響?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最好不要把兩種不同階段的奶粉合在一起給寶寶喝。兩個階段的奶粉比例不同,對消化不太好。你可以換二段的奶粉先給寶寶少喝一點,慢慢地加量,循序漸進,寶寶比較好接受一點。祝寶寶茁壯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