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我也,不可收拾,的是,爸爸
提問: 10個月的孩子不會叫爸媽,真急人! 問題補充: 女兒10個半月,長得活潑可愛,誰見了都說她眼里就透著調皮勁,可就是不學說話,一教她叫媽媽、爸爸,她就看著你笑笑,然后扭頭就玩自己的去了,看圖片也是這樣,一點都不聽你的,還特別愛看電視。怎么能讓她愿意學習呢? 医师解答: 我兒子還有兩天就11個月了,也是不會說話,七八個月的時候就會一直叫爸爸,媽媽,還有一些聽不懂的,可是現在該說話了吧,他卻閉口一個字都不說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整天就知道皮,叫他叫媽媽他像沒聽到,有時候看看我也不發聲,我姑姑家的孫子比我家大17天,都會叫爸爸,媽媽,哥哥,寶寶,好多了,看著自己兒子也是很心急,不過最近我也在網上看了好多育兒的,我們現在要做的是每天還要堅持教寶寶,他會儲存在大腦里的,都說有的寶寶是后繼勃發型,一出聲就不可收拾了.希望我們的寶貝們是屬于這種一發不可收拾的吧!

祝寶寶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