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陪我,的人,有什么,有一
提問: 有老公是做廚師的朋友嗎? 問題補充: 我的老公是廚師,他做這行做得很不錯,幾年前就做廚師長了,收入也還不錯。但是能在家陪我的時間就很少,為此,我經常對他說:我下輩子一定不嫁給做廚師的了。這段時間,我們自己開了家飯店,他不用打工,自己做老板了,投資也不少,6、70萬的樣子。但是他比以前更忙了,忙得根本一點時間都不屬于我了。我知道我應該理解他,但女人么,總是容易多愁善感的。
我想問問,有老公是做廚師的朋友嗎?有的話,你們會不會有郁悶的時候? 再次謝謝大家!除了理解還是理解啊,重復那句經典的話:理解萬歲! 医师解答: 我老公不是廚師,但也是個忙得不得了的人。要說沒有一點時間陪我未免有些夸張,但陪我的時間的確很少很少。連我懷孕期間他也是極少陪我。就算閑著在家,他也會因為太累而想一個人多休息休息,談不上陪我和孩子。人到這個份上,只要他沒有什么別的對你不好,除了理解還是理解,還能怎么樣呢?畢竟他也是為了這個家。工作已經很累了,再陪你,不是累死他?!
既然是自己家的生意,你完全可以利用業余時間幫幫你老公,在合作的過程中來體會彼此陪伴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