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人了,她已,你心,你想要
提問: 我不想放手,但你最終掙脫我墮入深淵。 問題補充: “給我多一次機會好不好?”我誠懇帶點哀求的問。“以前的事就不好再提啦~”她語氣帶點冷漠地回答。“為什么?我會改變,我會變得適合你的!”我很堅定地說。“或者我想單身啦,這樣自由,可以去玩沒人管,我中意玩!”我不想再說了,再說下去連尊嚴都怕沒了。
車開得慢慢的,終于也到了目的地。我沒有停,繼續慢慢地開,“我要走啦!”...“不要走,答應我,給我一次機會!!!”我拉著她的手,靠近著她,“你不要這樣啦~~”她眼神逃避著我,我眼神帶點無奈又堅定地望著她。她依然很漂亮,眼睛依然很清晰,或者這是我最后一次見她了,所以我想看她,越久越好,因為我怕在某一天會忘記她的樣子。
我用雙手把她困著在車尾,她沒有激烈地掙扎,只是不停地說要走。我望著她,終于忍不住了,向她吻過去~,她閃開了,只碰到一點。她神情沒有什么改變說了一句“如果你繼續這樣以后你約我我都不會出來的”我吻完她,把一只手放開。。。她下車了,但是我一只手還抓住她...她也沒有強烈掙扎,只是不停地往她要去的方向走...最后我放手了....

她有她選擇的權利,不過她選擇的那條路卻走向深淵。拉著她的手這邊,是我,雖然不是有錢人家,但是為人正直,樂于助人,勤奮向上,有理想有目標,最重要的是,我對她真心!我愛著她。愿意為她付出努力付出愛情。她要去的那一邊,五光十色,Disco、KTV、啤酒、紅酒、揮舞著金錢開著小車的男人、還有性。
其實我不會改,我覺得我沒必要改,她要和我分手的原因是“不合適”,對,我都覺得我們不合適,但是我愛著她,我想保護她,我要改變她。可是她最后,還是要選擇和她姐妹阿紅的那條路。
“玩”?一群男女,在一間房間里,吵鬧的音樂,迷糊的燈光,沉醉在猜拳、骰子中,喝到醉昏昏,然后放縱情欲..好玩嗎?傍著大爺,“勇哥、雞哥、江生、胡總、王經理、陳主任”坐著小車出入夜場“金石、歌哥”那就很威嗎?喜歡“玩”還是喜歡被人“玩”?????
她離開的一刻,我沒有一點眷戀,只有一點傷感,又一女子迷途了...曾經你令我開心過,幸福過,希望那3個月里面你也曾經開心,給我付出的是真心。祝你好運,海燕!希望你迷途知返。 她兩年前是外地來打工的,酒店服務員,初中畢業。剛剛來的時候很單純,每晚都只會在宿舍里。后來提升為知客認識了紅(我很早就認識)。紅被一個有錢中年男包養的(后來我才知道)。3個月前我通過紅認識海燕,我和海燕發展了3個月,開心的3個月,終于一次她去玩我發脾氣而分手。
我這里太多這樣的工作了,太多這樣的迷途女生了。她都是逃離不了這樣的職業“黑洞”。 医师解答: 當你要將她改變成你心中理想的女孩時,她已經不再是你想要的那個人了……放手是最好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