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是,的人,又能,什么呢,都看
提問: 這樣的男朋友值得我和他在一起么??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剛開始我們處的很好的,時間長了,他的缺點就全部露出來了,雖然我知道每一個人多少會有缺點的.都快20的人了,不找工作,整天玩電腦游戲,而且很過分,連倒杯水都要叫我來,真的很頭大.現在我們一直會因為這種小事情吵架,這樣下去真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我該和他分手嗎??受不了了.... 医师解答: 愛情是個長久的過程,你現在都看到他這樣了,以后還會好嗎?
你還小,將來的路還很長,希望你能慎重考慮你這段感情,
如果他現在就這么沒有責任感,你將來又能奢望他什么呢?

愛情是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