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死了,她就,狗屎,也是
提問: 寶寶經常吮吸手指 問題補充: 我寶寶都3歲半了,上小班,但有個經常吮吸手指的習慣很不好,有一年多了,我們嘗過很多辦法幫他糾正,但他改不了,不知咋辦好?請指教 医师解答: 我也是在網上看到的一招就是不知你能否接受,一個爸爸試著往他孩子的手指上涂醋啊,辣椒啊,都不管用了,終于有一天忍不可忍把他手指摁在狗屎上了,從那以后他孩子再也不吸手指了。我寶寶也是吸手指,一歲多了,雖然還不知狗屎為何物,但她怕臟,每次她吸手指時我就一個勁地噓,臟死了啊,臟死了啊,說多了她就不好意思了,拔出手指,當然一會兒她就忘了,于是我又開始了,相信次數多了,習慣了,她也就不那么強烈需要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