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到了,我是,有什么,也不
提問: 六個月大的嬰兒斷奶好嗎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已經六個月零十天了,因為我患了水痘,需要隔離,從前天開始輸了三天的阿昔洛韋和青霉素,在這期間我沒有給他吃奶,請問就這樣斷奶好嗎?如果不斷奶,用了阿昔洛韋幾天后才能給孩子吃奶? 医师解答: 現在是秋天,是給寶寶斷奶的最佳時期,雖然六個月有點早,不過也沒關系,我寶寶那時候是因為我感冒四個多月就斷了,這也是沒關系的事,不過寶寶把最寶貴的初乳都吃到了,也不會有什么遺憾,斷了吧.

哦,老實交待一下,我是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