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想,如果你,的人,做法
提問: 如果我真的用一斷情忘了一斷情卻要傷害別人,是不是有點可恨呢 問題補充: 為了忘記一斷痛苦的戀情,我選擇了用另一斷情去忘記,可是我根本就不會用真心去愛,只是為了忘記痛苦,那么最后就注定會傷害到另一個人,那么我要是這么做了,我是不是真的太可恨了,如果她知道真像,會不會傷的很深,我到底該不該自私的這么做呢,如果不這么做我還有什么方法可以忘記以前呢,好難,好累,又好絕望。 医师解答: 原則上來講我不同意你的這種做法,有點不道德。但我知道你有你的苦衷,估計是迫不得已而為之。
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也不能挽回。我想姑且不要把事情的原委告訴當事人,從今天開始,你要真誠的對待她,如果你現在已經開始真的喜歡上了她。但是,如果你依然有原先那樣的想法,我想你應該說出真相并盡早離開她,不要讓對方陷的太深。那樣你心理的負罪感可能會減輕一些,而她也有權知道這一切。你說呢?
我相信你不是個不負責任的人,開始的做法只是一時的沖動。現在你已經意識到這樣做有害無益,那么,改--還來得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