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男朋友,有什么,如果你,也不
提問: 他是我男朋友,是一個優秀的男人而且又是一個長的特別乖,特別讓人喜歡的人?我該如何做呢? 問題補充: 我的男朋友比較優秀,我和他一起出去和他們同事或是與陌生人一起吃飯的時候,我決的一些女的總對他有好感,眼睛里有種說不出的感覺!作為現在的我,是他的女朋友,我該如何做呢? 医师解答: 你要相信你自己,更要相信你男朋友,如果他不愛你就不會選擇你,作你的男朋友了,你別管其他女人,只要常常和你的男朋友溝通,互相聊一下心里的想法,感覺。時常給他迷人的微笑,相信他一定會更愛你!再說,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有什么的話,他出去和同事吃飯也不會帶上你了,他大可以隨便找個理由不讓你跟去,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