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的是,我是,后身,我不
提問: 我去年6月份生完小孩后特愛忘事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2005年6月生完寶寶的,我的寶寶是奶奶一手帶大的《吃了9個月母乳》也是同奶奶睡的。按說也沒什么壓力,但是我今年特愛忘事剛拿過的東西轉身就不知道放哪了,家人總是埋怨,我也很苦惱。有誰可以幫助我呢? 医师解答: 我們兩個人的情況差不多,我是去年7月份生的寶寶。生過寶寶之后身體就沒有以前好了,我不但記性不好聽力也不行、還有眼睛看一會電視就干干的,很澀。
呵呵~~我有時候和婆婆兩個人在聊天,說說話一打差,就忘了自己剛才說的是什么話了。老是要回身問我婆婆剛才我說了什么了。大家都讓我去看看中醫,調理調理身體,你要是有時間的話也應該去看看。
呵呵~~我現在才知道做個媽媽可真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