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的是,都是,在他,他是
提問: 為情自殺 問題補充: 昨晚夢見一個人上吊自殺而死,說死者的血濺在我愛的人(前男友)的房門上。今天看到那個我愛的那個男人情緒不對,我告訴他我做的夢,問他是不是誰出什么事了。他告訴我說他的女朋友自殺死了,我當時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心情一下子象沉入了谷地,我哭了,而且很傷心。因為我也曾為了他自殺過,知道那種感受。對于一個逃過死亡的人,才真的覺得生命存在的意義。我真的不知道為什么我夢見關于他的夢的時候總是那么準。好象都有預感似的。我想用生命來懲罰一個人,真的很殘忍。看到他難受的樣子,我不知道為什么希望死的那個人是我,我想如果是我死了,那他也會這樣嗎?他是個多情的人,不知道經過這件事情,他會變成什么樣?
我們現在是同事。 医师解答:
上天是公平的,這些種種的種種,都是有因果的!所以你不必為此自責或以此去衡量自己在他心里的分量。

再說了,他是個多情的人,不必跟這樣的人枉想什么好的開花結果,擁有過也就罷了,當作是回憶吧(回憶可以是美的,也可以是滄桑的)

重要的是,陪你走過余生的另一半,才真正值得你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