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特殊,桂皮,胡椒粉,料酒
提問: 關于做飯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剛剛開始一個人生活,在外面吃總覺得沒胃口,
現在我想自己做飯,我有櫥具,但要做菜需要什么呢?
請做飯能手們,幫我開張清單,像比如:油.鹽.醬,醋什么的,
這樣的清單,拿著清單就可以很方便的去超市購買了.謝謝! 我要的是在做菜之前的一些材料,
就是說不論做什么菜就必須要要用的材料
不是單指一道菜的材料.謝謝! 医师解答: 作簡單的飯菜需要的基本材料是:油、鹽、醬油、醋、雞精、淀粉、花椒、八角、料酒、糖、辣椒這些就差不多了,如果只是作簡單的菜!
還可以準備一些材料:胡椒粉 咖喱粉之類的特殊材料,香葉,桂皮之類的燉肉料!
再有就是做一些特殊菜時,有需要再去超市采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