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但我,上一,我用,食用油
提問: 請專家賜教,“蘇泊爾無煙鍋”真的無煙嗎? 問題補充: 請專家賜教,“蘇泊爾無煙鍋”真的無煙嗎?為什么無煙? 医师解答: 蘇泊爾我沒用過,但我買過一個愛士達的無煙鍋,
其實油煙也不是完全沒有,象胡師傅的廣告上的太夸張了。
但我用愛士達感覺油煙的確是少很多。
后來我總覺得沒有鐵鍋炒的好吃,
就送給媽媽了,我還是用的鐵鍋,
我覺得這樣的鍋一般是受熱比較均勻,所以可能油煙少一點,但是爆炒的菜,總是差點味道。
其實選擇好的食用油,油煙也比較少。再加上一個大功率的油煙機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