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素,如果你,是他,他想,或者其他
提問: 網戀 問題補充: 我在網上認識一個男孩,我們兩個都是長春的,去所四月份認識的,當時我正要辭職換工作,他剛剛失戀,所以心情都不是很好,當時我們見面也不是因為談的來,是因為他不相信我說的話,我為了證明自己說的都是真的就鬼使神差的和他見面了,只有幾分鐘的時間,后來他給我打電話說我比他以前的女朋友有氣質,再后來因為我換工作心情不好就把自己封閉起來,再沒和他聯系,直到今天的四月份一次偶然的上網讓我們又碰到了,現在他在蘇州我在天津,我覺得這么久沒聯系而且他網名也換了還能碰到也是一種緣份,我一直也沒有過男友,他說由于工作忙也是單身,互留了現在的電話號碼,我想了幾天感覺不是因為互有好感,而是因為都在異地很寂寞,能在網上碰到一個就算認識的老鄉才會那樣的,我把我的想法和他說了,他說不是那樣的,覺得我人挺好的,想讓我在事業上對他有所幫助,才想和我交往的,現在經常給我發信息說愛我、想我,還讓我去蘇州,他最早也要明年能回長春,而我在天津,他不想一直過這樣的生活,當然出于哪方面的原因我都不會去的,我只是想讓大家幫我參考一下有交往的必要嗎? 医师解答: 有沒有交往必要還是看感覺,
他想交往是他有感覺,
如果你沒有那種意思別勉強,
也別考慮寂寞或者其他因素,
因為互相安慰結合很難長久,
再考慮異地的因素苦難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