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要因,您要,您不,注意力
提問: 小孩子不愛寫字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兒子已經四歲多了,幼兒園里也開始教寫字了,他可聰明了,已經認識好多好多字了,可是他就是不愛寫,如果有人看著,他能寫幾個字,但是一轉身,他就干別的去了,老師也總向我反映,我就在家里看著他寫,希望能給他養成習慣,但是效果甚微,有時個還造成他的逆反,跟我對著干,所急了我就揍他,結果他也上火,我也上火,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各位誰有好辦法教教我,謝謝了。 我是獎勵、懲罰等我所能想到的手段幾乎都用上了,獎勵時他嘻嘻笑,懲罰時他對我瞪眼睛,說好時,他不聽,說壞時,他說壞就壞唄,跟人家比較,他不在乎,我已經用盡了我所有的耐性,我就要投降了,但我還是放不下,我又不能對他放任自流。難! 医师解答: 孩子的注意力本身就短,不要強制,要因勢利導,循序漸進,您不能著急.您要看到他的進步,今天比昨天是不是有長進,有了就獎;沒有進步要問清楚是怎末會事,進行說教,不要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