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我的,我也,也有,看得
提問: 倒底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我兒子差一個月就兩周了.最近有點小恙,早晨起床時會咳嗽幾聲,喉部有點痰,沒有其他癥狀,帶他去了醫院,醫生說是支氣管肺炎,拍了片子也驗了血.總之吃盡苦頭,已經吊了3天水,說要吊一個星期最好住院,現在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辦,聽醫生的覺得孩子沒那么嚴重,不聽又怕延誤病情去年就因為不想給他打吊針結果害得寶寶吊了8天才好.各位媽媽們如果是你會怎么做,日常該如何護理呢 医师解答: 聽醫生的吧.上個月我家小孩嘔吐在醫院生平第一次吊水,看得我直跟著哭,兩瓶水共扎了三次針頭,因中途被他哭鬧扯掉或不滴水了,最后扯掉時還有一小半沒打完,我和外婆都不忍再看他受罪,也是覺得沒那么嚴重,抱他回去了,可沒想到換來的是以后五六天更大的痛,孩子和大人都痛啊.孩子轉院又吊了幾天水,我們真是后悔第一天沒狠下心來讓他再繼續吊水.以后幾次他也有吊針的情況,想到只有堅持才會讓孩子少受罪,我就忍下來了.這個月孩子又感冒咳嗽了,第二次看醫生時她建議吊水,說這樣治療快些,而且小孩肺上痰多,我也沒敢多猶豫,雖然我也不愿意讓他又受皮肉之痛.還好這次吊水他好象也有經驗了,出乎我意料,居然沒有哭鬧,因為我告訴他阿姨要在手上給他捉蟲蟲.他是沒哭了,可看得我心酸溜溜地滴淚. 目前小孩在恢復中,偶爾還會咳,我也是再觀察看看.所以以我的經歷作鑒吧. 祝孩子早日康復!
在育兒方面希望與各位砌磋經驗,我的EMAIL是LEMONI_LUO@163.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