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公司,婚就麻煩,有疑問,br
提問: 他是否有外遇 問題補充: 我跟他十一就要結婚了,昨天晚上他的短信來了,我撒嬌地要看,他也沒有猶豫說看吧,但我卻看的是'你有沒有一點想我'我當時腦子轟的一下,接著翻開上一條信息竟是'我真的很想你,想看到你,你的笑容'.接著翻開發件箱里,空空的,他平時沒有清空發信箱的習慣,但昨天卻把發的信息都刪除光了,所以我懷疑他有問題了.我當時問他,他說他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她跟這個女的沒見過幾面,是他的一個同事,她說他都不認識她,只是AM的時候有個同事跟他說有個女的喜歡他并要了他的手機號碼,他到現在對那個女的都沒有什么印象,但我當時讓他給她打電話,那女的能他掛了,而且我又他叫她的名字,我當時氣極了,又哭又鬧,他說是今天AM發短信才知道她的名字.我們快要結婚了,一切都準備好了,現在又出現這種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好頭疼,盡管他一個勁的哄我開心,發誓沒做過對不起我的事,但我心里問題懷疑他跟那個女的,不是這么單純,各位好心人幫忙分析一下?謝謝了! 医师解答: 有疑問就要搞清楚,不然糊涂的結了婚就麻煩了,去公司查一下,不要讓疑問變成你們之間的陰影啊,結婚就應該是高興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