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感情,在某一,平等,不同步
提問: 能找到真愛嗎? 問題補充: 我真的希望有兩個人都很喜歡對方的愛情,要不就是一方喜歡另一方,另一方不喜歡對方,對于我來說喜歡對方,可是這樣也難過,天天要哄著她,關心著她.如果是對方喜歡我可是自己不喜歡對方又不好.對她不公平.為什么就沒有雙方喜歡呢?我記得在初中時喜歡的女孩子,我對她特別好,可是她不理不采,只是笑而過,她可不知道我內心里是多么喜歡她的啊?真愛能找到嗎? 医师解答: 在感情的問題上,兩者是平等的,可能在某一階段會出現感情不同步的現象,但如果說是一直都是這樣,恐怕靠一方付出的努力是維系不到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